能文能武、亦庄亦谐的川妹子

作者: 时间:2010-01-29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02届专升本优秀毕业生周建秀散记

我行

我来自四川省简阳市,2000年进入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01年对我是丰收的一年,我获得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学院“00-01年度二等奖学金”, 第十四届运动会五项全能第二名、院优秀运动员、院篮球赛 “最有价值女球员”,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02年我再接再厉,获“院学习标兵”称号和“一等奖学金”。03年获院“三好学生”和 三等奖学金”;03年,我搭上专生本的第一趟快车,披荆斩棘,凭实力跻身湖北工学院,今湖北工业大学。

在职院,我担任过班长、系学生会副主席、系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联系人和计算机信息协会外联部长等职务。

在紧张的学习、繁忙学生工作和高强度的体育锻炼之余,我不忘社会实践,01年5月,我带领系里的同学们为羽西化妆品公司做促销活动,我负责现场的组织与管理并参加促销,这次经历,使我深刻地懂得了管理协调的重要性,并学习了许多销售的技巧。01年暑假,在十堰军分区招待所2个月服务员的磨练,我学到了很多交际及管理技巧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有了前面的经历,01年下半年,我的步伐迈得更大了,当年12月,我作为四川东风采购部经理助理赴云南组织货源,除负责安排日程外,作为公司代表我接待销售商及处理日常事物,这次活动非常成功,既锻炼了我的能力,又增强了我的自信。02年,作为院计算机信息协会外联部长,我带领同学,想方设法和十堰市电脑公司联络,为协会争取活动赞助费,为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

我秀

“我热爱运动,喜欢打篮球、长跑;爱好看书,喜欢研读电脑方面的知识,爱好上网,喜欢动手编制调试一些小程序,并结识许多电脑高手;爱好演讲;喜欢创新并策划组织活动。”

我的自画像

在长相上我是一个典型的川妹子;我为人诚恳,性格开朗,意志顽强不服输,精力充沛善进取;我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专业基本功扎实、实际操作能力较强,有很好的团队意识、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