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


 3+2高职联办本科:


专业名称: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学        制:3年专科+2年本科

培养院校: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师范大学(优质本科)

学        历:全日制本科

学        位:学士学位

招录条件:高考成绩达我省本科批次线下10分以内的考生。

★专业咨询:张老师 QQ:1678391


 —— 院级重点专业

 加入IT 阵营 打造未来职场白领

 通过全真实战项目的训练 实现与企业需求的“零距离”

 

培养目标: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要面向十堰地区、湖北省及沿海发达地区,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库管理、软件测试和软件运维等各类相关行业(企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软件技术相关的软件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工作。网站建设相关的网页设计师、网站前端开发等工作。信息系统集成相关的系统管理员和IT运维工程师等工作。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软件技术相关的软件开发、数据库管理、软件测试和软件运维等岗位,从事网站建设相关的网站开发、Web前端开发和网站运维、管理等工作。初次就业月薪3000-5000元。

核心课程:Java程序设计、Java项目开发、数据库技术与应用、HTML+CSS+JavaScript网页制作基础、PHP网站开发、Web前端开发、HTML5编程、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等。

技能证书:软件资格(水平)程序员、网页制作(中级)证书。

◆专业带头人:张琳  QQ1678391


学生开发的中石化十堰分公司网上收款系统

学生为企制创作网站作品

本专业学生技能大赛获奖

学生技能大赛现场

兼职教师在校外基地上课场景

本专业学生获得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