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训基地

【数据库技术实训室】

主要功能:可完成数据库开发与应用、APP系统设计与实施、WEB开发实训等项目;培养学生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能力


【网络工程综合布线实训室】

主要功能:可完成管槽系统安装、配线架打线、数据配线架主干端接、语音配线架主干端接、工作区子系统安装、主干及水平线缆布放等实训项目实训;培养学生网络工程综合布线方案设计、实施能力;同时也可以开展网络工程综合布线社会培训与鉴定等工作。


【电工技术实训室】

主要功能:可完成基础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高频电子线路等实训项目;培养学生电子产品设计、分析能力;同时为学生毕业设计提供场所。

IMG_1060


【电子技术创新中心】

主要功能:电子技术创新中心以教师指导为中心,学生自主设计为亮点,以完全开放的管理模式、使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电子产品的设计和制作,同时承担电子产品焊接训练、单片机系统设计与调试等课程设计任务。

IMG_1033


【电子产品制造实训中心】

主要功能:电子产品制造实训中心拥有一套完整的电子产品印刷电路板制作设备,可供应用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印刷电路板设计及制作生产实训,同时承担各级技能大赛学生的训练任务。

IMG_1081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