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移动世界,赢在未来

 智能移动,我预知,我掌控

 加入移动互联应用阵营,你们是世界的创造者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湖北省及沿海地区,服务移动互联应用软件研发,移动智能设备软件研发、其他涉及信息化业务的行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备完成移动互联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站建设与管理、移动智能设备软件设计、人工智能应用工作任务的能力,主要从事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站的设计与制作、人工智能应用工作,能全面履行移动互联系统设计与维护岗位工作职责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从事Android应用开发与维护;手机游戏、移动增值业务、移动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移动网络的开发、维护与管理;移动智能设备检测与维护。所对应的岗位群有Android工程师;移动网络软件开发工程师;移动互联网络维护与管理技术员;人工智能工程师等岗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面向各企业、事业单位与移动互联网相关工作。学生毕业后可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业务提供商、智能终端制造商等企业,从事移动终端UI设计,移动互联网站开发与维护;移动终端软件设计与应用,移动终端服务器管理与维护,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手机游戏开发,软件维护、测试、销售、技术支持、技术咨询及管理等岗位工作。

核心课程:Python程序设计、PHP网站开发、移动终端UI设计、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Android项目开发、手机游戏开发等。

技能证书:可考取国家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程序员证书、劳动部计算机职业技能鉴定证书、信息产业部IT职业资格认证证书。

专业带头人: 王老师 QQ:491390980

 

手机控制系统

企业移动互联网应用模型

多频幕多平台跨界互联互通

湖北省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设计一等奖

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大赛二等奖

中国移动公司移动互联网创新设计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