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林

作者: 时间:2010-01-29

--记阿里巴巴诚信通湖北注册服务中心,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09届毕业生陈林

陈林,男,学号(2006221007),计算机工程系网络专业06级学生,现担任06221班班长和计算机信息协会主席。

该生2006年12月顺利通过计算机组装维护测试,并获得其中级技师证书,2007年12月荣获院奖学金。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平时经常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研究实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2006年11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一员,并且顺利结业,2007年11月被列为中共预备党员。

综合素质测评89.81分,位列年级第一。

该生在协会中组织的“计算机义务维护活动”8次,免费帮助师生维修电脑共100多台;2008年5月、6月,又分别组织了“第三届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技能大赛暨十堰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计算机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 和“十堰市第二届大学生网页设计大赛”,其中以上两次竞赛中分别获得省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组织奖。

平时该生也十分注重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了由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开展的“文明十堰,人人有责”的活动。2008年暑假,利用所学知识,为十堰博鑫科创装饰中心、北京神州数码培训公司分别设计开发了网站,为东风传动轴有限公司开发了党群信息管理系统,并且博鑫科创装饰中心的雷经理主动聘请该生为公司的网络维护员。

该生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认真,思维活跃;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位列前茅;在生活上,勤俭节约,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并与2009年初评为我院四名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之一的一名优秀学生。

现在该同学已于2009年6月毕业,目前在十堰万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上班,公司是专业电子商务、互联网增值业务服务商,主要从事网络媒体运营、电子商务应用、互联网整合营销、网络安防工程、网站建设、网店优化、互联网教育培训等服务。下设事业部、网站设计部、电子商务部、市场服务部、互联网教育培训中心,为千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化服务。2008年被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部授权成为阿里巴巴诚信通湖北注册服务中心,全面负责阿里巴电子商务湖北部分市场的服务及应用推广。公司强力打造的十堰装饰网、荆州装饰网、十堰315网站、十堰购物网、荆州114信息网、十堰百事通等。陈林同学在公司的网站设计部,主要负责网站建设(包括美工和程序设计),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和学习,让他对电子商务平台有了更深的理解,在网站程序开发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通过学习和工作他他处理问题时能够考虑全局,遇到突发事件能沉着冷静处理,做事更加高效率。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