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大学生人工智能-无人驾驶”实训课程

作者: 时间:2024-01-02

(通讯员:王雅坤)为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培养"人工智能+X"的复合型人才,普及人工智能通识,202412-14日智能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为期3天的“大学生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线下实训课程。



据悉,公益人工智能课程项目"引航计划"是由四川省城乡融合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青少儿教育公益专项基金与成都市诚学长青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山东大学、百度飞桨、海尔海纳云及中科曙光共同发起,智能工程学院已于202310月组织全体2023级学生完成并通过了线上课程。

19169


企业工程师们通过线下教程为学生深度还原真实工作场景,带领学生进行人工智能课程全周期学习,让大学生在动手实战中掌握知识技能。通过智能小车,串联线上所学的人工智能通识、Python编程、深度学习、电子开发、数学建模、控制自动化等核心知识,指导同学们进行工业级的训练部署,完成从零基础到能实战的进阶。学生以合格成绩完成课程考核,即可获得相应的"人工智能微专业"结业证书。

此次实训课程结合多维度的知识和实用技能,为师生提供一个汇集体验、学习实践、展示为一体的学习中心,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