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修身计划”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2

(通讯员:金顶胜)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班级建设引领力和组织服务力,20231229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在4201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修身计划”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副书记徐耀勇、23级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教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F818


首先,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和23级各班负责人依次发言,大家围绕部门和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取得成效及工作开展思路等方面进行阐述,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全面的服务。随后,教官代表针对本学期学院实施的“修身计划”进行了复盘总结,聚焦“修身计划”的目标规划、实施方案和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汇报,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及改进措施。

DF9A


述职结束后,王蓉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效,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效,不断增强凝聚力、组织力和服务力。

EA08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学生骨干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担当实干的作风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不断贡献更多地智慧与力量。同时,学院也将持续推进“修身计划”各项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逐渐激发学生潜能达到自我完善与提高的目标。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