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省政府“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系列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0-04

来源:人事处阅读:500发布:2020-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涛)近日,由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推进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副教授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兼职教师、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兼职带头人、十堰亨运集团有限公司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张龙荣获全省技能人才最高奖——“湖北工匠”称号;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会员成长导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王涛班”班长王建清获评“湖北省技能大师”。

此次全省共有10人获“湖北工匠”称号,20人获“湖北省技能大师”称号,69人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湖北工匠”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奖人员将获得50万元奖金;获评“湖北省技能大师”和“湖北省技术能手”的人员,将分别获得奖励10万元、2万元。

6月份,我校根据十堰市人社局《关于开展湖北省第二届优秀技能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十五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0〕70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湖北省第二届优秀技能人才选拔表彰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奖〔2020〕11号)文件精神,迅速组织开展了优秀技能人才选拔推荐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平等择优的原则,把全校有代表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能人才推荐出来,展现我校教师风采。

我校教师此次荣获“湖北工匠”、 “湖北省技能大师”、“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体现了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成果,提升了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十堰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光添彩。同时,进一步服务“技能强省”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我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下一步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