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心意”亲情暖校园:校领导进宿舍为学子送爱心月饼

作者: 时间:2020-10-04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379发布:2020-09-30

新闻网讯(记者罗欣宇)中秋十五,丹桂飘香。今年智能工程学院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麦尔旦·麦麦提江、藏族学生孟才让路旦和宿舍的同学们共同喜迎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9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拎着月饼来到3420、3422宿舍,亲切慰问同学们,给他们带来了中秋节的问候与祝福。

“今年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离家较远的同学们不能回家团聚,但从你们跨入校门的那一刻起,学校就和你们在一起,学校、老师就是你们的家人,你们在学校所表现出来的勤奋刻苦、品学兼优是学校的骄傲。”“同学们一定要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去迎接风雨过后更加绚丽的彩虹!”魏文芳将月饼送到每个同学手中,并深情寄语,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能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家人。

“虽然身在外地,但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不会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要勤奋学习,刻苦拼搏,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合格大学生”,从校长郑昕手中接过月饼后,旅游商贸学院2019级学生邓张莹兴奋地说。

据悉,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学生关爱工作,传递学校温暖,全体校领导连同所联系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以深入宿舍为主要形式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一盒盒月饼为宿舍里平添了一抹节日的喜庆,更为大家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在老师们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浓浓的关怀和“家”的温暖。(部分图片由相关部门提供)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