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项目双双荣获2020年“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作者: 时间:2020-09-21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266发布:2020-09-21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梅)近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双创团队斩获两枚铜奖。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张帅学生团队项目《工厂级云控》、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徐驰学生团队项目《疫情下的救赎——打造大学生文创直播制造厂》获大赛铜奖。

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大赛分校级初赛、全省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据悉,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挑战杯”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另一个则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两个全国性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