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06

来源:阅读:353发布:2019-11-05

新闻网讯(文/图 记者曾刚学生记者杜凤麟)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十堰市建市五十周年之际,11月4日晚六点半,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共青团主办,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在天一剧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近万名师生观看了这次晚会。

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追梦的激情和理想,奋斗和奉献,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氛围中。诗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不一样的青春》让观众在同学们的朗诵声中体会到了青春的力量。情景剧《我是一个兵》恰到好处的情感心理描写,让人置身其中,激发学子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歌曲《东方放歌新时代》让我们了解了东风公司五十年来的一路艰辛,诗音画《致敬先辈》、《奉献》、《战火中的家书》、《强国一代有我》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祖国强大的来之不易。正如歌曲《父母的生日你还记得吗》歌词里说得“无论你怎么样,你的生日总有父母牵挂,吃啥做啥有啥给你啥,你的所有生日父母都没有落下。父母的生日你还记得吗?”……让人不由得反省自己,引导学子学会孝敬父母,注重传统美德修养。歌舞《红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点赞新时代》、健美操《韵律》一一闪亮登场,展示了师生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歌曲《音律启蒙》让观众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一首《中国走进新时代》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师生坚定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文艺晚会的顺利举办,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十堰市建市50周年主题,讴歌伟大祖国建设成果,展示十堰市建市以来的辉煌成就和我校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办学理念,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师生的风采和活力,为职院新篇章挥洒下绚丽多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