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举办“指尖飞扬”打字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 学生记者 鲁如意)为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18日上午,“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在4514机房举办“指尖飞扬”打字比赛,全校7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依次签到抽签后,比赛正式开始,分中英文两场进行。根据比赛规则,选手们在“金山打字通”上对照指定文章进行打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由系统按照正确率自动统计成绩。每场比赛均由监考人员全程监督,比赛中,选手们专注认真,争分夺秒,聚精会神地敲击键盘,整个比赛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

活动结束后按照综合评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斩获全部奖项,金迪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新科、张展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崔洲翊、董方欣、肖正烁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杜永明、李寅秋、陈刚、徐少欢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键盘的熟悉程度和打字速度,提高动手能力和学习积极性,为今后就业储备基础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青春e行”志愿者乐于奉献、积极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