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教师深入高校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新闻网讯(文/王慧图/陈黎)为深入参与十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十堰创文工作贡献力量,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赴高校园社区开展社区包联活动。

 

 

老师们统一穿上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服装,积极认领社区分配的工作任务。随后,大家按照区域划分分组走遍社区的各个角落,将散落在车辆边、草丛里、花坛里的烟头、碎纸屑、卫生纸等垃圾一一清理干净,用铲子、抹布、清洁球等工具对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小区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扮靓”了社区,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智能工程学院老师们深刻地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亲身体验到创建文明城市给城市环境带来的变化,大家也发自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志愿者“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