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31

新闻网讯(文/郑丽琼 图/龚国钧)为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5月6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在4101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校武装部部长胡现敏、张万全老师为2017级全体男生进行了现场宣讲和宣传资料发放,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学工办主任龚国钧及2017级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胡现敏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条件和相关政策,鼓励有当兵意愿的同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勇于承担强国强军重任,希望大家在学好专业的同时报名参军,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随后他围绕大学生应征入伍后的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退役后可享受的升学就业优惠政策等问题与现场的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分享了往届学生参军入伍的优秀事例,鼓励优秀青年学子投身军营,到部队这个大学校中锻炼自我、全面成长,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还就应征入伍学生的学业、学籍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有助于帮助有意愿参军的同学熟悉征兵流程,了解军旅生活,为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