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阳露 学生记者鲁如意)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4月27日,“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在北区食堂门口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传五四薪火 展青春风采”校园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期间,虽然天空一直飘着小雨,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为多名同学的电脑进行清灰处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电脑方面的专业问题,共接待了前来咨询或维修电脑的同学约70人次。

 

 

“参加志愿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助人自乐,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听到服务对象的一句’‘谢谢’,希望用所学知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张世钰在活动总结时与队员们分享了自己两年多来参加志愿活动的感想,引发了所有志愿者的共鸣。

此次活动是“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的常规志愿活动之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贡献了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