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日报]十堰职院学生“软件考试”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07-09-12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十堰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了解到,该系学生在2007年上半年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通过率为5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近一倍。

据该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夏德洲介绍,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计算机工程系教育教学水平。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好学生参加此类证书考试,增加学生就业砝码,实现计算机系列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由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组织的全国性考试,考试难度大、含金量高,每年平均通过率不到30%。考过初、中、高级别的学生可以对应获得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资格。此类考试每年举行两次,下半年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截止915日。(胡昌龙)

 

《十堰日报》2007年9月4日第二版报道。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