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事迹材料——2016年奖学金获得者 杨雯娟

作者: 时间:2019-06-04

她是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14级学生。大学三年,她不但学习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大学的历练,她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

她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御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以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一进校就积极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参加党课系统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和标准督促自己,检查自己。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她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在年级前列,荣获“学习标兵”的称号,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比赛,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并相继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三、四级考试。

她积极乐观、不骄不躁、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尽其所能的去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愿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并给予适当的开导;当同学开心时,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