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事迹材料—— 2014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王正正

作者: 时间:2019-06-04

                                                                                              

他是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2级的学生,在校期间,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他在工作、生活之余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不迟到早退,不旷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除了认真学好课堂上的知识外,他也经常到图书馆浏览各类书籍以扩充自己的知识,弥补自己的不足。作为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学生,他深知动手能力的重要性,所以,大二开始就经常自行开发一些小软件,充分的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用在了实践当中。大学期间,用功刻苦,先后考取了计算机程序员三级、CITT、办公软件操作员和微机系统维修员等职业资格证书,也曾几次在代表院校参加的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如2013年5月代表院校在北京参加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14年6月代表院校在山东参加的“全国职业院校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自进入大学,他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生干部培训班,时时、事事以党的基本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平时还抽出部分时间阅读相关报刊杂志关心国内外大事和民生问题,并认真阅读了《时事报告》系列杂志。参加公益活动和相关政治知识的学习使他的思想更加坚定地要求进步,也让他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大学期间,他担任团支书一职,在工作中,认真勤恳的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学习,始终以全心全意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以热心诚恳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任务,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在任职期间,通过和班长的合作,把班级建立成了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