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调研 现场办公 校长郑昕主持召开“安稳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11-17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318发布:2021-11-15

新闻网讯(记者熊超)11月15日上午,校领导郑昕、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率领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学工处、科技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推动苗头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

此次安稳例会以现场办公会的形式开展,郑昕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企合作企业、建设项目工地,详细排查安全隐患,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郑昕强调,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全校上下要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要坚持抓细节、抓落实,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巡查、排查、检查,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对于学生食堂、宿舍的消防、食品安全以及校企合作企业、实验室的危化品、油料的保管和使用,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责任落实到人。要细致排查在建项目工地的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和设施,加大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和防范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责任、全面梳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对可能出现各种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做到“有准备 有应对”,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墙”,维护校园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