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3+2”专本衔接转段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6-22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38发布:2020-06-22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要求,6月14日、6月20日,智能工程学院2017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本衔接转段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我校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对转段考核的要求,本次测试由专科三年成绩、线上笔试和线上综合面试三部分组成,考核方案由合作院校双方共同协商制定。为保障考核顺利进行,两个专业均组织召开了考前协调会议,就本次考试的各项事宜做出了周密部署,确定了考试平台、考试硬件要求、考试流程、监考流程和特殊情况的应对预案。同时,还开展了考前线上演练工作,从细节上做好考核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全过程精细化、无死角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考试过程中,采用双平台无纸化在线考试模式,学生使用电脑或手机在云平台上完成答题,任课教师全程进行线上云监考。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18名学生全部顺利完成转段考核工作。

据悉,智能工程学院在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方面已完成两个专业三批次学生的专科培养工作,此次考试圆满完成,为该院转段学生多样化选择和多路径成才搭建了“立交桥”,为他们顺利转段迈入本科学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