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6-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智能工程学院阅读:242发布:2020-06-20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通讯员王慧)6月19日,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副校长王赛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李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专本衔接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转段考核工作进行了对接,并就特色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魏文芳、李军的陪同下,周启红、王赛玉及该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校园,对智能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前往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转段考核考场进行了现场指导。在智能工程学院,副校长李军,我校教务处、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与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两校专本衔接联合培养工作上一阶段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

考察中,周启红表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校园管理科学合理,“本土化”办学的思路特色鲜明、卓有成效,非常值得赞赏,下一步,将加强两校之间在专本衔接联合培养、师资培训、生源输送、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将两校之间的校校合作推向更深层次领域。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