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2-08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52发布:2019-12-04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阳露学生记者杨雪 张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11月29日,智能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学工办主任龚国钧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两轮筛选,最终由10个班级合唱队参加决赛,合唱歌曲为必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及自选的其他爱国歌曲。比赛现场,十个参赛班级表现精彩绝伦,整个会议中心现场热潮涌动。参赛的同学们着装统一,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立意鲜明、催人上进的歌曲,用歌声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感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各位评委老师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汇聚成蔚为壮观的合唱队伍,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据悉,此次活动是智能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爱校情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团结向上的青春活力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为校园文化风景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责任编辑:高静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