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2-08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69发布:2019-11-29

新闻网讯(文/李阳露 杨雪图/张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智能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晚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学工办主任龚国钧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一个月的角逐比拼,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成长历程和祖国发展之间的联系,阐述了青年的时代责任和担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中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选手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观众,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2105班夏奕迅同学获得一等奖。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她鼓励同学们用心讲好“中国故事”,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智能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主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学生紧跟时代步伐,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