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6-05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甘霖)为加强专业建设,促进课程改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目的,智能工程学院于6月1日举办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时长为2小时,主要检验选手对工业机器人的坐标设定、系统搭建、程序仿真、编程与调试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以及参赛选手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规范意识等职业素养。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操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强化了工业机器人技术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

文章录入:曾晨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