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新生入学教育学院新闻网报道(2007-9-9)

作者: 时间:2007-09-09

我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本网讯 (记者 古月 大壮 报道)97日至9日,学院各教学系、各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各教学系举行开学典礼,邀请学院专家向新同学们介绍市情、校情,系领导及学科带头人介绍系情及专业情况。各系还组织新生集中开展了安全教育、法纪法规教育及大学生规章制度的学习。有的系还邀请老教授为同学们进行成人成才教育,邀请专家帮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汽车工程系组织近400名新同学乘坐大巴游览美丽车城,了解十堰的市情及汽车工业发展情况,浩浩荡荡的车队成了街头一景。计算机工程系等系部组织新同学参观新校区,增强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信心。旅游与涉外事务系让外教与新同学们“面对面”,外教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及美国的大学情况。

图书馆安排专人来到各系,向新同学们介绍图书馆的情况以及如何利用好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同学们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帮助同学们消除初来大学不太适应的心理。

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让新同学们这几天过得充实快乐,逐渐溶入到学校这个温暖的大集体。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