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上半年“软件考试”取得好成绩(2007-9-2)

作者: 时间:2007-09-02

 

本网讯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件考试),是由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组织的全国性考试。由于每年平均通过率不到30%而使考试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软件资格考试已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人事部规定,该系列不再组织职称评审:考试取得初级资格可聘任技术员或助理工程师职务;取得中级资格可聘任工程师职务;取得高级资格,可聘任高级工程师职务。

我院计算机工程系的学生在2007年上半年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通过率为5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近一倍。

计算机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好学生参加各种证书考试,增加学生就业砝码,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