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计算机工程系现场办公(2007-7-4)

作者: 时间:2007-07-24

 

本网讯 (记者 古月 报道)74日上午,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张德新、院长助理李南峰率领院教务、财务、人事、后勤与资产管理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来到计算机工程系现场察看了该系的实验室等场所,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计算机工程系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魏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夏德洲关于系情的介绍,夏主任着重汇报了关于专业、课程和教学模式改革的构想以及目前急待解决的校内实训设备落后、计算机公共课程归属、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计算机系的工作,尽力解决计算机系目前存在的困难。

副院长张德新强调计算机工程系一定要以学院创省示范高职为抓手,做好创示范高职方案,全面推动系里的各项工作;自己设计自己、自己规划自己,一步一步的实践,在教学工作上取得阶段性效果。张院长强调,实训基地要规划好、建设好,更重要还要管理好,同时要重点抓好高水平“双师素质”教师团队建设。

院长魏文芳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工程系对专业、课程和教学模式提出的改革和发展思路。魏院长说,基础课“大平台”思路和专业课以项目教学的思路很好,该思路对老师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表示将加大对计算机工程系校内实训基地的投入力度,要求计算机系要规划好,对淘汰机器要综合利用好。魏院长十分关心课程归属问题,尤其是计算机公共课程的归属问题,强调担任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教师至少要会熟练的维修电脑,担当C语言课程教学的教师必须会熟练的编写实用程序,这两门课程一定要成立课程组,对课程进行统一研究和管理。魏院长还就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及系部经费问题做出安排,要求大家要树立节约意识。最后魏院长表示对计算机工程系的前途充满信心,相信同志们一定能将工作做好。

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兼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於全收,系总支副书记莫德华,副主任王明东、干国胜及全系教师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