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召开“自信 爱系”主题教育大会(2007-6-20)

作者: 时间:2007-07-24

 

本网讯 (记者 古月 实习记者 蓝海兰 报道)62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召集全体师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自信 爱系”主题教育大会。学院院长魏文芳与会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由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夏德洲主持。魏院长结合社会对计算机方面人才的需求变化、结合自己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的经验及讲授计算机专业课程的体会,与师生们畅谈了关于学习计算机知识的方法技巧。魏院长表示一定会加大对计算机工程系的投入,为计算机工程系的发展做坚强后盾,同时魏院长希望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将计算机工程系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学院党委行政及全院师生的厚望。

系主任夏德洲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夏主任简单回顾了任系主任26天时间内所做的工作,针对从师生中征求的意见,和大家交流了工作设想。夏主任倡导自信爱系的思想,希望大家支持自信爱系的行动,加入自信爱系的队伍,引领自信爱系的方向。最后,夏主任强调,只要自信、只要爱系,爱专业,爱学生,只要全系师生团结、勤奋、求实、拼搏,计算机工程系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一定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夏主任的讲话引来一阵阵热烈掌声。

系党总支副书记莫德华安排了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强调了注意事项。

系党总支书记於全收、副主任王明东、干国胜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图为院长魏文芳在大会上讲话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