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岗位练兵展风采(2007-6-16)

作者: 时间:2007-07-24

 

本网讯 (记者 古月 报道) 616日上午830,记者来到综合楼801电子工艺实训中心,电子工程系14位教师正在电脑前紧张地进行PCB设计,这是该系第二届教师岗位练兵及技能竞赛中的PCB设计考场。当他们完成设计后,必须在现场完成PCB板的制作,并当场进行评奖和颁奖。竞赛过程中院长魏文芳、院长助理李南峰、院督导王振敏来到竞赛现场进行了观摩。

当记者跟随魏院长一行来到计算机工程系办公室时,办公室对面的教室里10余位教师正专心地进行《计算机维护与维修技能大赛理论考核》的书面答题,这是他们此次竞赛的理论考试环节。虽然试题很多,但大家都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地完成了解答。理论考试结束后,他们来到机房,开始计算机安装的现场操作。

      

 

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夏德洲、党总支书记於全收表示,计算机工程系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观念入手,大力进行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以理论知识必须和够用为原则,进一步完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通过教学计划的修订,对学生职业技能作出明确要求;通过组织“学生品牌活动月”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能力训练,为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信息技术人才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