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2

新闻网讯(文/明乐乐图/刘江)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于2020年11月7日在房县开展了 “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实践活动。

活动当日,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的6名优秀志愿者与社工一齐前往房县军店镇和红塔镇各个村庄进行入户访视,并对留守儿童做需求调研。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辅导课程、检查作业和孩子们一起做折纸活动,10秒猜画接力等游戏,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感染着孩子们,志愿者们的耐心和爱心温暖着孩子们,他们与志愿者们建起信任的桥梁,与他们分享自己的小秘密,分享生活学习的开心与烦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在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让志愿者们在了解了这些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后,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感谢父母和老师们给我们创造的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也将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去关爱留守儿童,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