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09

新闻网讯(文/王奕昕 图/张胜)2020年10月30日中午十二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在四号教学楼4201教室召开了第19届换届大会。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党总支副书记龚国钧,团总支书记郑丽琼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在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继元对近一年来志愿者服务队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下一届团队提出希望和建议中拉开序幕。随后新一届的竞聘选手一一进行竞聘演讲,竞聘人员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对服务队未来的规划,他们的青春和活力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同学,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自信和骄傲。竞聘结束老师们为上一届优秀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党总支副书记龚国钧老师勉励志愿者们作为志愿者要有爱心、责任心,要勇于付出、甘于奉献,特别是要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帮助别人提升自己。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在换届大会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服务队一直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团队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提出了志愿服务队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服务队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最后,莫书记鼓励同学们共同努力,积极进取,让青春e行服务队在未来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为服务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激发了新一届队员的工作热情。新一届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许下诺言: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为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