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工后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30

来源:保卫处阅读:171发布:2020-04-28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五一节后教职员工复工的通知精神,为严管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特通知如下:

1、校园教学区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教师和企业员工凭证出入,社会人员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进入校园。

2、教职员工的体温由部门或入园企业负责安排专人测量并作登记备查,督促员工佩戴口罩,不闲逛、不聚集。

3、学校临时维修施工、到校办理公事等人员必须提前报备,经门卫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4、自5月6日起,在教学区域行驶的全部车辆从王府井大门驶入,从武警支队大门驶出,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违者列入黑名单;行人从王府井大门设置的人员专用通道出入,且注意安全。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0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