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2009—2010学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1-26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院2009—2010学年校历安排,现就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于2010年1月23日放假,2月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2010年1月25日放假,2月27日正式上班。

二、安全工作

1.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水电和火灾安全隐患。

2.各系在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特别要强调交通安全,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

3.加强假期值班。寒假期间,学院统一安排人员值班,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三、廉洁自律工作

春节期间,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监察部门的要求,做好反腐倡廉工作,严禁利用过节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实物;一律不准以任何借口索要、收受与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其他馈赠;严禁教职工参与赌博和变相赌博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和休闲方式,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放假期间,公务车辆除值班及工作特殊需要外一律封存,严禁公车私用。

四、开学准备工作

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2009—2010学年度第2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