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3-30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十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0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学院2010年“清明节”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0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3日~4月5日,共3天。其中,4月3日(星期六)、4月4日(星期日)照常公休,4月5日(星期一、农历清明节当日)为法定节假日。4月6日(星期二)上班(按星期二的课程表上课)。

二、相关工作要求

1.节日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各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的出行管理等工作,排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学院常规值班要切实负责,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特此通知。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