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罗丽娟

作者: 时间:2020-06-02

个人情况介绍

罗丽娟,女,汉族,来自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72104班。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待人随和友善,学习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现就业于山西凌度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情况

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称号

2018年“优秀学生”称号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二等奖

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度“设计大赛”组织奖

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个人成长感悟

本人热爱自己的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的稳定,关心集体;坚持真理,自觉抵御封建迷信等错误的倾向;认真参加学校及校园组织的各项政治的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对待学习踏踏实实,态度端正,系统全面的学习了该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取得班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加强老师和其他同学的联系,以自己的行动带动班级的同学。个人获得2017-2018年度的“优秀学生”称号,获得2018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同时获得2019年学院“设计大赛”组织优秀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

在班级中我一直班长一职,多次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并获得个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大二学期,在“设计大赛”活动中工作中,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活动,绽放自己的光彩,获得了“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会了如何协调好同学间的关系,怎么解决一些困难,处理好每个人的关系,动员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矛盾,使自己的工作更加出色,为更多的同学们服务,在最该努力拼搏的年纪,绽放出最真最美的自己。

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和社会实践,给我的课外生活平添几许亮丽的色彩;社会实践,锻炼了我的意志与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了我关于人生与生活的磨练。在大学里,我学会了很强的自学能力和做人能力。而且可以在实践 中检验知识并不 断发现自身弱点,并能及时的改正。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总之,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创先争优,把荣誉化为动力,以激励和鞭策自己,不断提升学识修养和工作水平,使自己继续发挥学习和工作上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未来,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明天会更美好。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