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事迹材料——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王帅

作者: 时间:2019-06-04

他是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在课堂上,他努力学习老师所传授的知识,在课下加快自己学习进度,在大一下学期结束时已经学习完了大学三年所有的知识,并且在大一期间,获得了十余项有关英语、高数、专业课的证书,例如: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口语、写作竞赛一等奖、高数建模竞赛一等奖、计算机基础竞赛一等奖等证书,其中国家级证书3个,省级证书2个,这些都是对他刻苦努力的肯定,并且以专业排名第一的成绩结束了大一的学习。大二期间,他乐于在课上帮助班级上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建立起了班级上良好和谐的学习氛围,使得班上同学的成绩有了显著的提高,在课下,他通过在线视频学习的方式积极学习现下流行的技术,跟着视频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在工作上,他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他作为班长,在进行班级工作的时候,虚心向辅导员、其他班长请教,坚持人人平等、公平的原则处理事情,积极去了解班级里每个学生的家庭状况,对那些家庭有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帮助和关怀,使得班级的气氛和睦的犹如一家人。在院里,他先后担任广播台音乐部部长、社联宣传部部长,策划了例如:樱花诗会、社团纳新等知名活动,为学院的繁荣和睦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中也学到了许多待人处事,协调工作的能力。

在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全面发展,不断完善自我。坚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在班级以及生活的圈子里起到优秀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入学后不久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参加了第44期党校培训,并且以优秀学员的成绩顺利结业。在党课学习的过程中,他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对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并加深了对党的热爱。认真上交了思想汇报,把党课的内容和对党的思考做了认真的思考和总结,并从中总结了许多道理。努力终有回报,2018年6月28日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为了提升自己,他积极参加学校团委发起的青马工程的社区垃圾清扫活动、马路站岗活动、维持交通秩序活动,十堰统计局发起的文明评测活动,学校发起的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等。除去这种大型的活动以外,在空闲的时间做了一个“微博客”的项目,为许多遇到编程难题的朋友提供经验和帮助。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