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转段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3-18

(通讯员王雅坤)2024316日,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转段考试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共有66名学生参加。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校领导和学院高度重视,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各项考务工作落实到位。教务处和我院多次就考试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工作方案、精心准备考前各项工作;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认真答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考务工作。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转段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