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10

为确保2024届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2023118日,智能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召开了“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副院长范志庆、副院长王家旭、岗位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实习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主持会议。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岗位实习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强调岗位实习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注意自身安全、岗位安全、防诈骗、防网络犯罪、防溺水等,并要求全体实习学生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成长,严格按照岗位实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副院长王家旭宣布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安排,从岗位实习任务、实习纪律、实习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来自智能科技、电子等企业的招聘人员现场进行了宣讲,将岗位实习的具体要求、待遇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最后,总支书记王蓉对岗位实习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准确自我定位,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展现湖工学子的良好风貌;调整心态,正视成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