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董奇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3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314发布:2021-12-02

新闻网讯(记者古月 熊超)11月30日下午,十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率领市公安局政治部、警官训练中心、内保支队、警令部、茅箭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同志深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叶波的陪同下,董奇峰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我校2号教学楼的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和位于天一剧场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在行政中心302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魏文芳代表学校对董奇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五化同步”发展战略。副校长叶波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市公安局与学校共建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胡现敏作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专题汇报。与会的市、区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警校共建、警校合作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董奇峰充分肯定警校共建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和我校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董奇峰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警校共建,共同研究解决好共建十堰辅警学院遇到的难题,争取有关政策,优化培训课程、突显优势特色,将辅警培训办出市场、办出影响;要进一步深化警校合作,尝试建设高水平的校园警务室(警务服务中心),借此平台开展全方位的安全宣传教育与警务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公安局少数民族警员可作为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校外辅导员,指导配合学校专职辅导员切实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和教育管理;要积极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建设中,通过对接有关公司、研究院、产业联盟等机构,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十堰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