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21-05-31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91发布:2021-05-30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俊亚 赵晨)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已顺利结束,来自全国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12名参赛选手中11人获得了奖项,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陈康、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的王海龙同学获得软件类“Java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付欢、周楚航同学获得电子类“EDA设计与开发”赛项一等奖。

“蓝桥杯”大赛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突显创新IT人才培养特色,探索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实践紧密结合的创新型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该项竞赛为培养学生高素质专业能力和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多年来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余所院校和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可免除笔试,直接获得百度、IBM等企业在员工招聘及实习生招聘中的面试机会。

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力做好备赛组织和保障工作,指导教师从报名之后就开始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和指导。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演练,在持续5个小时的封闭式比赛中取得了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