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主题PPT演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15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204发布:2019-12-10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晨)“青春有得意,也有挫折,只有经过磨难的洗礼,才能迸发出青春的潜力……”12月6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创e未来文化节之“不忘初心,逐梦前行”PPT演讲大赛在会议中心举行,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学工办主任龚国钧、专业带头人范志庆和王家旭老师、美和易思特色专业学工部副主任曹艳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十一名参赛选手分别以《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元气满满 奋斗青春》、《让时间轴上的圆点闪光》、《奋斗的人生最美丽》、《青春无悔》等为题,紧紧围绕“青春”、“奋斗”两个关键词进行阐述,用精美的PPT、幽默风趣的台风、激情昂扬的演讲,展现了“00后”大学生的新风采、新面貌,最终项运强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主题鲜明,同学们紧扣主题、贴合实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乐观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愿吃苦、立大志、跨艰险”,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拼搏!

本次“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也有助于营造“热爱专业、学习专业、扎根专业”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朝着美好未来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高静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