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课题获湖北省教育厅课题立项资助

作者: 时间:2019-12-06

来源:阅读:163发布:2019-12-06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11月28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19〕5号),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张伟申报的学工管理工作精品《弘扬鲁班工匠精神,“三全育人”视域下“鲁班文化”品牌实践研究》获得一般资助1万元经费支持,智能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付海龙申报的主题教育考察实践项目《“寻找红色密码”主题采访与考察活动——以鄂西北红色文化资源为例》获得立项资助0.5万元经费支持。

据悉,本次立项计划是在各高校审核申报的基础上,经过材料复审、关联重复性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184项,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121项。

通过这些精品项目的实施和工作团队的建设,将有助于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亲和力、针对性、有效性,有助于推进五个思政的改革创新,有助于构建三全育人集成体系。

责任编辑:高静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