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 我校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207发布:2019-09-17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给求学的学子带来中秋佳节的温暖,9月13日,我校食堂举行了“中秋不回家,暖情满食堂”活动。

当天一早各食堂就备好了月饼,并于午餐时间开始免费向师生派送。食堂里弥漫着喜庆和甜蜜的气息,同学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有序地在月饼发放点排队。每一个领到月饼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愉悦的笑容。

学校这一“暖心行动”让刚刚军训完的新生激动不已,“进大学过的第一个中秋感觉就是不一样,中秋佳节虽不能和家人相聚,但是有学校食堂发的中秋礼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如大家庭般的温暖。”2019级旅游商贸学院肖连杰同学感动地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月饼,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通过月饼传递而来的关爱,让我们吃在嘴里、甜在舌尖、暖上心头。”建筑工程学院鲍得兵同学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是继端午节之后又一次“暖心”服务,我校在传统节日为在校学生提供传统美食,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构建人文食堂、和谐校园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

责任编辑:高静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