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文艺晚会(2006-12-29)

作者: 时间:2007-07-24

本网讯 (记者古月1229日晚,院礼堂灯光闪烁、歌声荡漾,计算机工程系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喜迎新年。由同学们自编自演的15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激情四射的乐队、风趣幽默的相声、神秘空灵的武术、气势磅礴的歌舞,还有动听的歌唱、悦耳的小号,吉他表演、话剧表演也赢得热烈掌声。

院长魏文芳与同学们一起联欢,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更加充实。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戴友元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副院长唐大超,院长助理杨民炎、肖海华,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穗川、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慧娟、院团委书记王哲也与同学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整台晚会。


乐队表演


院长魏文芳祝愿同学们新年好


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戴友元祝福同学们新年好


舞蹈《洗衣歌》


小号《北国之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