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0-18

(文/学生记者鲁如意图/黄炜富)10月15日中午,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在4201教室举行了正式的换届选举,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学工办主任龚国钧、团总支书记郑丽琼、指导老师李阳露、辅导员田圻及其他社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上一任队长张世钰对近一年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团队成员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志愿服务精神延续下去;随后六位候选人逐一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妙语连珠,以生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与展望;大会还为第十三届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志愿者认真学好专业技术,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便于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文明校园建设活动中,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