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青春服务队开展辅助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238发布:2021-03-26

新闻网讯(通讯员祝丰菊田雪倩)3月22日至23日下午,电亮青春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前往东风第一小学开展辅助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22日下午,开展辅助教学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在一节语文练习课上进行。老师布置了作业,有很多生字都是小学生们不熟悉的。志愿者耐心向小学生们讲解这些字的笔画笔顺及含义等。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掌握了不少生字。在指导他们做完作业后,志愿者们又对全班学生进行了本节课所学内容的随堂考试。

23日下午,志愿者又再次来到东风第一小学,为同学们批改昨天所做的随堂试卷,试卷的准确率达85%,这是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试卷批改完后,志愿者们又协助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

电亮青春服务队辅助教学志愿活动作为学校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较好地帮助东风第一小学的同学们提升学业成绩与综合能力,同时为大学生志愿者们投身公益、锻炼自我、开展专业实践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展现了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