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农夫山泉丹江口基地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6-05

一、公司简介

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均州)饮料有限公司是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省丹江口市投资设立的第三家独立子公司,一期投资11.88亿元,占地面积约200亩,其中建筑物面积约8.5万平方米。引进注塑系统及模具14套,54000pb/h无菌灌装生产线三条,81000pb/h天然水生产线两条,72000pb/h天然水生产线一条,并配套茶萃取系统、果蔬调配系统、水处理系统等公用工程设备,形成年产150万吨饮料及天然水的生产能力,其产品涵盖目前农夫山泉已有的全部产品系列,包括天然水系列、维生素水系列、农夫果园系列、尖叫产品系列、东方树叶、C100、茶π系列等。丰富的产品序列为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均州工厂二期,占地面积约250亩,计划未来2-3年建成投产,增加6条产线。

二、校园招聘目的

通过校园招聘打造人才培养梯队,满足企业迅猛、长远发展的人才需求。

三、校园招聘需求

需求人数:30人

专业需求:

机电类: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车辆工程、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电子技术、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船舶工程技术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

生化类: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教育、生物化学、环境工程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应用化工技术、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

财会类:会计、财务管理、统计、物流管理

素质要求:

1、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有学生会、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制程品控员:生产线产品品质监控及异常品质状况处理。

2、制造技术员:生产线设备维护保养及基础故障及时处理。

3、职能专员:生产统计、账务、仓库管理等职能部门业务支持。

四、职业发展通路

五、薪资待遇

月度平均工资4000元-5000元(指扣除代扣个人五险一金的税后实际到手收入,年终奖另计)

六、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

享受结婚贺礼、生日贺礼、节日贺礼

享受午餐补贴及通讯补贴

免费厂车接送

工会旅游、运动会、生日会

免费体检

免费提供人才公寓

年度调薪、年终奖

七、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hysun3@mail.yst.com.cn /jqiu4@mail.yst.com.cn

联系电话:0719-5077989/5077983

联系人:孙女士/靳女士

公司地址:湖北省丹江口市羊山路199号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