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慧原网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6-05

 慧原网是武汉慧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服务的模式构建的大型综合性汽车服务平台。平台涵盖物流信息、空车配货、车辆租赁、车辆运营、车辆服务、汽车商城、司机之家九大业务板块。服务对象包括汽车厂商、零部件厂商、经销商、服务商、终端用户、物流商、金融保险机构、设备租赁机构等。现由于业务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职位名称:业务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平台在武汉/十堰地区的招商及推广(电话、面谈、QQ、微信等方式)

2)制定自己的销售计划,并按计划拜访客户和开发新客户

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形象好、气质佳

任职资格

1. 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40岁;

2.会微信,会上网,会QQ,会电脑操作,有一定的销售与开拓市场的能力;愿意挑战高薪;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沟通应变能力强,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性;

4.做过互联网业务销售、汽车销售、电话销售、软件销售、软件渠道者优先。

职位名称:电话销售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职位名称:电话客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电话,向客户推广公司的产品服务;

2、负责接听客户热线,为客户讲解、推广产品;

3、通过电话负责客户的约访工作;

4、协助配合销售团队,创造销售业绩。

任职资格:

1、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佳,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及OFFICE软件;

3、熟悉电话销售或客户服务的业务模式,有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薪资:底薪2000+10%以上高额提成+社保+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十堰、武汉(六堰锦绣华庭(泰弘电脑城)D座2301室)

电话0719-8686090

手 机:18671925092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