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开发、网络运维管理)

作者: 时间:2019-05-27

 

—— 湖北省示范校建设重点专业

联手国内知名企业锐捷网络共育人才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湖北省及沿海地区,服务网络工程建设与管理及网站建设与维护行业,培养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知识,掌握网络运行维护,网络安全防范与预警、企业网络规划、企业网站开发等多项技能,具备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取得网络工程师、网页设计师和软件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能用各种计算机软、硬件工具完成系计算机软、硬件统安装、网络管理与运行维护、网络安全环境配置与监测系统搭建、网络工程施工与管理、网站后端开发、网站前端页面美化等工作任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网络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和信息安全工程师等相关岗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中小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等相关岗位,从事网络管理方案的设计与实施,网络性能优化与网络运维管理,动态网站开发、架设与发布,服务器搭建与配置,各类网络工程的规划设计、综合布线、网络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平均月薪5000-8000元左右。

◆核心课程:网页制作基础、网络工程设计与实施、PHP网站开发、Python网络爬虫、网络工程综合布线、PHP网站综合应用、网络安全维护等。

◆技能证书:网络工程师证书、软件设计师证书、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信息安全工程师证书。

◆专业带头人: 郭老师  QQ:467304220

 

综合布线实训基地上课场景

学生参观国家A级网络机房学习场景

企业兼职教师指导学生上课场景

               

2018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二等奖

学生获得技能大赛证书

学生获得网络工程师证书

学生获得网络工程师(企业认证)证书

学生获得高职技能网络大赛二等奖证书

学生获得网页设计师证书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