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8-31

来源:党政办阅读:239发布:2021-08-30

新闻网讯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报送的《“守正创新”让“思政课”焕发“新活力”》被教育厅领导批示,作为思政课程改革典型案例上报《教育部简报》,该案例由孔鹏、田平、严永金三位同志共同撰写。

此外,二季度学校党政办撰写的《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及期盼建议》被湖北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采用。该稿件由田平、孔鹏同志撰稿,柯春林、胡昌龙、黄宁、贺国理同志提供素材。学校与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茅箭区政府办、丹江口市政府办共同组稿的《湖北省重点群体对当前就业支持政策“空白点”和难点、堵点的诉求建议》被湖北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采用,该稿件由党政办孔鹏同志撰写,林辉山、柯春林、陈明超、方锐、李和平同志提供素材。

另悉,在十堰《舆情专报》工作上,学校报送信息分别被第8、9、10、13、15、20、21期采用,在市直考核中记40分,二季度位列全市第二位。下阶段学校将以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为抓手,鼓励各单位(部门)总结经验、亮点和新思路,形成高质量稿件信息,择优上报省教育厅和市政府。(党政办 供稿)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